诺罗敦·拉斯美巴丽达公主联合扶轮社扶轮社 向受灾家庭捐赠救灾物资

【本报消息】自10月份以来,柬埔寨经历多次强降雨,以至20个省市及首都金边等遭遇洪涝灾害。约40多万民众生活陷入困境,财产损失更是不计其数。

为支持柬王国政府洪森总理的抗洪赈灾行动,金边首都扶轮社、金边四臂湾扶轮社联合Mudhita基金会、Cheang Bak Vanhong公司和 柬埔寨khmer sight 组织,于10月24日向干拉省哥通县受洪灾影响的115户贫困灾民家庭捐赠一批救灾物资。诺罗敦·拉斯美巴丽达公主代表Mudhita 基金会出席捐赠仪式。

金边四臂湾扶轮社社长CP 李艳红女士在仪式上表示,自10月以来,柬埔寨部分省份遭遇洪涝灾害,导致数十万民众受影响,金边各个扶轮社联合以上热心人士一起为社区服务,付出爱心。希望在这困难时期能尽一点绵薄之力,助力于当地受灾的灾民家庭渡过难关。

诺罗敦·拉斯美巴丽达公主联合扶轮社扶轮社 向受灾家庭捐赠救灾物资

社长CP 李艳红女士披露,迄今为止,国际扶轮社已约有110年的历史,共设有约120万成员,共为约2500万名小儿麻痹症患者提供疫苗帮助。

她表示,本次受捐的115户贫困家庭,每户获得大米10公斤、方便面1箱、鱼罐头5罐、食盐1公斤、鱼露1瓶、蚊帐1顶、被子、肥皂、洗手液、矿泉水、饼干、面包,以及儿童获赠送体育服装、书籍和铅笔。同时也有Mudhita 基金会的赠品和身体健康检查等。

此外,金边四臂湾扶轮社将于10月25日向磅通省实冻县受洪灾影响的另500户贫困家庭捐赠救灾物资。(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