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集团连日来持续行动,致力助柬抗洪救灾

【本报消息】面对今年柬埔寨洪灾的巨大危害和造成的巨大损失,在柬中资企业优秀代表正能量集团响应柬政府号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集团高层迅速组建应急队伍参与救援,为帮助灾民渡过难关贡献一份力量。

10月16日,正能量集团代表慰问受灾的金边市金昌兴(柬埔寨)制衣厂;10月18日上午,向柬埔寨国防部捐赠抗洪物资;18日下午在国防部国务秘书惠比森将军带领下,考察大金瓯市(Takhmau)灾情,并向受灾群众发放生活物资;10月20日上午,正能量集团柬籍法律顾问昌锐西又率领集团代表到达实居省磅士卑市,向实居省受灾群众捐赠应急生活物资。

正能量集团连日来持续行动,致力助柬抗洪救灾

正能量集团连日来持续行动,致力助柬抗洪救灾

实居省省长威森南(Vei Samnang)在省政府所在地方欢迎正能量集团一行的到来,并衷心感谢正能量集团对实居省受灾群众的关心和帮助。实居省此次遭受洪水灾害相较严重,大批农户农田被淹,缺乏淡水、缺电、缺粮。正能量集团的驰援,及时解决了省政府的燃眉之急,仅代表实居省人民向正能量集团表示深深的谢意。

正能量集团代表向实居省政府捐赠物资

10月21日上午,正能量集团代表团又马不停蹄的来到茶胶省,向茶胶省受灾群众捐赠应急生活物资。

 

茶胶省省长武彼在省政府所在地欢迎正能量集团一行的到来。武彼省长表示,在省政府迅速的抗洪行动后,目前全省遭灾情况整体可控。虽然只是轻微受灾,但省政府依然深感责任重大,对正能量集团携带救援物资前来慰问,仅代表茶胶省人民对此表示深深的感谢。

正能量集团代表向茶胶省政府捐赠物资

武彼省长还表示,茶胶省是柬埔寨历史悠久的古老省份,是高棉古王国的发源地之一,省内农业资源和旅游资源丰富。茶胶省农业继马德望省、波罗勉省之后位列第三,旅游资源则仅次于暹粒省。因此非常具有发展农业和旅游业的潜力,本地企业非常期待与中资企业合作。

昌锐西表示,此次与正能量集团代表及中国爱心企业代表来到茶胶省,意在向受灾民众表示慰问,并带来了大米、方便面和饮用水。对于人民面临的困难和艰苦,我们深表关切并一直在组织资金和物资帮助大家。请大家相信,在洪森总理的英明领导下,在政府、慈善组织,还有爱心企业的支持和帮助下,劳、资、政府三方紧密团结在一起,定将克服眼前的困难,对此一定要有信心。

中柬是传统友好邻邦,在新冠肺炎疫情特殊期间,洪森总理冒雪访华,并带头捐款捐物,让中国人民深受感动。如今柬中两国人民坚定地站在一起,患难与共,共克时艰,希望这种友谊永远传承下去。

正能量集团代表向茶胶省警察局捐赠物资

正能量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尊重、鼓励、信任、团结、传递正能量”的核心价值观,合法经营,与柬埔寨人民友好共处。请大家向柬埔寨民众多宣传正能量精神,传播中国人的正面形象。最后,非常感谢正能量集团,及为灾区捐助的中资企业,祝中柬两国友谊永远亲如兄弟。

走访当地居民,发放生活物资和现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