赈灾路上同胞遭遇车祸 柬埔寨江苏总商会、同乡联谊会探望献爱心

【本报消息】10月28日下午,在柬埔寨中国江苏总商会会长董丁成,柬埔寨中国江苏同乡联谊会会长包自勤的领导下。柬埔寨中国江苏总商会和柬埔寨中国江苏同乡联谊会代表团一行,前往金边皇家医院探望于日前在运送赈灾物资去往马德望省路上遭遇车祸的同胞,并向伤者捐助20700美元和7300人民币,并祝愿同胞早日康复。

据悉,来自江苏省镇江的李勇全家(夫妻加俩孩子),男主人来自中国香港,现工作于柬埔寨香港天生制衣厂。

赈灾路上同胞遭遇车祸  柬埔寨江苏总商会、同乡联谊会探望献爱心

据了解,上述车队于10月22号在前往马德望省运送赈灾物资路上遭遇车祸,造成车内女子盆骨、大腿骨及膝盖严重破裂,男主人7根肋骨断裂,伴随内脏出血,大儿子左手骨骨折,小儿子面部、头部缝数十针,现在三人于金边皇家医院就医。

因男主受伤严重,已于日前转送至香港医院就医。事发当天,车队在出行2个小时后,其中一辆车不幸发生交通意外,一行五人均严重受伤,在就医抢救时院方共使用30多包血浆,香港茶餐厅全体员工及各方热心人士积极献血。

在获悉这个痛心疾首的消息后,在柬埔寨中国江苏总商会会长董丁成,柬埔寨中国江苏同乡联谊会会长包自勤的领导下,第一时间特派代表一行前往探望,并捐赠现金分担同胞的燃眉之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