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河林氏宗亲总会参观双赢纪念碑 加深了解国家充满坎坷的和平之路

【本报消息】本月28日上午,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代表团一行到金边市水净华区巴肯分区参观双赢纪念碑,以加深了解国家的历史。

西河林氏宗亲总会参观双赢纪念碑  加深了解国家充满坎坷的和平之路

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理事长林少雄,会长会主席林应祥、最高名誉顾问林正飞阁下、林财勋爵、会长会副主席林集祥、林耀钦、副理事长林集生、林贤明、林国财、林应达、林汉杰、林顺、林良英、林崇钦、林芝华、林潮龙、林集盛、林美珠、林建辉等50多位林氏宗亲出席。

西河林氏宗亲总会参观双赢纪念碑  加深了解国家充满坎坷的和平之路

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理事长林少雄表示,此行的主要目的是我们想要了解及学习柬埔寨国家领导人自起义组建救国阵线到1979年1月7日的胜利日及后续所取得的成果。

他表示,双赢政策纪念碑被柬埔寨人民和各界人士广泛关注,我们可以通过参观照片、雕刻等了解到洪森总理领导柬埔寨寻求和平的过程,即最终于1998年全面结束了内战,实现民族统一,成功给国家和人民带来全面和平。

西河林氏宗亲总会参观双赢纪念碑  加深了解国家充满坎坷的和平之路 西河林氏宗亲总会参观双赢纪念碑  加深了解国家充满坎坷的和平之路

据了解,“双赢纪念碑”于2016年2月开始动工兴建,占地面积8公顷,位于金边市水净华区。并于2018年12月29日举行启用仪式。

建设“双赢政策纪念碑”的目的就是铭记柬埔寨各个时代为祖国牺牲所作出的巨大贡献的人们。

另外,该纪念碑也是继结束数十年内战后柬埔寨取得全面和平的象征。此外,该纪念碑也将成为世代人民的遗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