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华总会为暹粒300户受灾家庭发放赈灾物资

【本报消息】继实居省和马德望省后,柬华理事总会于29日上午在暹粒省女宫县坤良乡为300户受灾家庭发放赈灾物资,以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更多的受灾家庭。

柬华理事总会副会长兼柬华理事总会青年团团长杨宗霖勋爵率领团队前往灾区发放赈灾物资,同行的还有柬华理事总会常务秘书兼青年团副团长钟耀辉、青年团副团长林孙耀、王浚丞勋爵、吴炳成、郑键胜、方美燕、陈萱容及团员朱永生。

地方政府代表感谢柬华理事总会积极募集资金和向受灾家庭发放物资,缓解灾民的困苦。

柬华理事总会青年团团长杨宗霖勋爵首先代表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勋爵向灾民表示亲切慰问。

他说,在政府的号召和柬华理事总会发起的“抗洪赈灾”募捐活动,柬华领导、中企和青年团成员积极做出反响,积极募捐善款和物资,支持全国抗洪救灾行动。

他也希望这些捐赠物资能解决灾民的燃眉之急,同时随着洪水的消退,灾民能够努力重建生计。

应提的是,上述300户灾民家庭,每户各获25公斤大米、1箱方便面、1打鱼露、1打鱼罐头、1打酱油、1箱矿泉水、其他还有食盐、被褥、蚊帐、枕头、水布、草席、药品、风油膏和现金5万柬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