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八益家具集团、柬埔寨农康有限公司向受灾民众捐赠赈灾物资

【本报消息】积极响应柬埔寨政府号召,11月02日柬埔寨农康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龙先生受成都八益家具集团王学茂董事长的委托,向卜迭棉芷省200户受灾家庭捐赠赈灾物资。卜迭布叠付县长高进达莫尼、柬埔寨农康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龙参加了捐赠仪式。

刘海龙总经理在仪式上向受灾民众转达了王学茂董事长的亲切慰问:我们是中国的企业,扎根在柬埔寨,为了弘扬中柬友谊兄弟一般的感情,我们行动起来了,今天捐赠的物资代表我们的心意,希望可以为各位乡亲解决燃眉之急。

高进达莫尼致辞时表示,最近一段时间,柬埔寨大部分地区出现持续性强降雨,导致柬埔寨多个省份遭受严重的洪涝灾害,许多家庭被迫转移居所,生活暂时遇到困难,对成都八益家具集团王学茂董事长和柬埔寨农康有限公司刘海龙总经理在此时伸出援手表示感谢,受灾的每户家庭可以获得25公斤大米,3瓶鱼露,2瓶酱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