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岛周边将打造“夜市步行街”

【本报消息】海外柬华投资公司(OCIC)计划在钻石岛周边地区打造夜市和步行街,供金边市民及国内外游客休闲散步。

海外柬华投资公司(OCIC)副总经理杜宋南于日前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透露,目前,钻石岛商业城开发取得迅速发展,公司正准备在钻石岛周边地区打造夜市和步行街,这也是钻石岛发展总体规划中最为重要的一环。

钻石岛周边将打造“夜市步行街”

他介绍说,迄今为止,整个钻石岛的开发面积仅占全部土地50%,而且位于该岛的会展中心也将在未来迁移到水净华卫星城辖区内。目前,钻石岛正迈开正确的发展步伐,很多地区开始兴建步行道和综合餐厅等,服务晚上休闲和游览的市民。

钻石岛地区旧貌换新颜,俨然成为国际级综合商业中心,该区域周边的摩天大厦项目不断拔地而起,并围绕着各类商业大楼和超市,比如The Bridge大厦、永旺商场、The Peak大厦项目、One Mall商场等。(勇平)

钻石岛周边将打造“夜市步行街” 钻石岛周边将打造“夜市步行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