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世界见证柬埔寨发展成就

【本报消息】2023年将是柬埔寨站上世界舞台向全球展示实力、扭转形象的关键年。

柬埔寨王国政府和私营部门直接投资数十亿美元,发展重大工程项目。许多交通建设项目相继开工,国家新体育场正如火如荼建设中,将在2023年举办东南亚运动会(SEA Games)之前竣工启用,金边新国际机场第一阶段项目将于2023年竣工,同时开建机场到市中心的高速公路,连接金边的三环及四环路建设项目,可满足国际赛事带来的大量观光人潮,也有助于游客与商务人士往返机场至市区。

2023年世界见证柬埔寨发展成就

其他重大发展项目包括,金银岛开发项目、环城公路开发项目、暹粒新国际机场项目和金边-西港高速公路项目,其中暹粒新机场和金边—西港高速将于2023年建成启用。

此外,政府目前正在研究柬埔寨的新投资法草案,以通过减少程序、快捷办理并提供更多的获利机会。吸引及鼓励更多国内外投资商涌入柬埔寨进行投资。柬埔寨与中国和其他东盟国家达成自由贸易协定的千载难逢机会,也将成为推动柬埔寨经济增长的主动力。

2023年的成就,仅是柬埔寨成长道路上的一个重要时刻。未来二到三个十年,柬埔寨仍会持续散发光彩,迎来更多的机遇与成就。(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