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市公寓单位供应量超2.1万套

【本报消息】今年第三季度,有828套新公寓单元投放市场,使金边的公寓单元总数超过2.1万套。

据柬埔寨世邦魏理仕的最新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金边城市社区第一期(Urban Village Phase 1)公寓开发项目,相当于828套,使公寓单元总数达到2万1679个单位,比今年的第二季度增长3.97%。

报告显示,所有类型的公寓销售价格与第二季度相比平均下降幅度介于1%到1.4%之间,而第二季度与第一季度销售价格下降幅度在0.65%到4.61%之间。

租金价格在第三季度的下跌比率在0到2.88%之间,而第二季度下跌幅度在0到7.25%之间。

根据柬埔寨世邦魏理仕的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没有新的开发项目宣布启动,只有三个企业宣布其投资扩张项目,即城市村二期(Urban Village Phase 2)、荒川公寓(二期)Arakawa Residences (Phase 2)和和月台港湾(4D塔)YuetaiHarbour Bay (4D Tower),所有的单位套房总计超过2000个。(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