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轻轨结束调研  项目因疫情受阻

【本报消息】柬埔寨公共工程和运输部高官披露,金边市空中轻轨和地铁列车项目已完成调研工作,但因突发新冠肺炎疫情项目进展受阻。

公共工程和运输部发言人光威铭表示,公共工程和运输部已制定出未来交通展望计划,即开发金边市空中和地铁列车项目,该部已批准有意在柬投资开发该项目的外国公司展开调研工作。

他披露,孙占托部长曾批准中国公司对金边市空中和地铁列车项目进行调研工作,但在调研工作期间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导致上述项目进展受阻。

金边轻轨结束调研  项目因疫情受阻

迄今为止,该部门尚未得到公司呈交的有关调研成果,调研工作还需延时进行。不只是柬埔寨,全球同样遭受疫情带来的诸多不便。

他指出,由公共工程和运输部制定的这一空中和地铁列车项目需仔细调研,一般公司无法承接这一项目,我们还需对轨道交通开发项目拥有丰富经验和高质量标准的海外公司给予相应配合。(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