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瑞丽银行隆重开业

【本报消息】2020年11月7日上午,由中国·云南企业云南景成集团有限公司筹建的柬埔寨瑞丽银行正式开业。

开业庆典仪式由柬埔寨王国总理洪森亲王高级代表、柬埔寨国家银行行长谢振都阁下主持并发表致辞。

柬埔寨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景成集团董事长董勒成先生、董事长夫人陈芹女士、集团副董事长董世佳女士、董事长商界友人等应邀参加庆典活动。

在中柬不断推动“一带一路”合作规划纲要的美好前景下,中国·云南景成集团有限公司已扩大产业规模,注入发展新活力,2018年10月开始投资筹建柬埔寨瑞丽银行。同年12月5日取得柬埔寨国家银行批准的筹建原则性批复,有序推进营业场所装修、银行核心系统开发、设备采购、人员招聘及培训等工作,筹建期间得到了柬埔寨各级政府以及柬埔寨国家银行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帮助,2020年10月20日取得柬埔寨国家银行颁授的商业银行运营许可证,2020年11月7日正式对外开业运营。

柬埔寨瑞丽银行总部位于柬埔寨王国金边市波森芷区卡卡第一分区俄罗斯大道296号,业务范围覆盖吸收公众存款、信贷业务、外币兑换、本外币支付与交易等业务,未来一年内计划开设金边分行、西哈努克分行等。

目前,柬埔寨瑞丽银行采用中国先进成熟的核心系统,以保证客户交易安全性,提升客户操作便捷性。硬件设备均选用华为、绿盟、360等一线品牌,确保银行运营系统安全可靠,让客户信息以及资金安全有保障。专业的银行团队将为企业以及个人提供优质、高效、全面的金融服务。

柬埔寨瑞丽银行将秉承“高质量、可持续、科技化”的核心经营理念,以“稳健经营、科学发展、规范管理”为目标,引用金融业先进管理模式,融合柬埔寨市场需求,以传统业务立足本地,以互联网科技提供差异化服务,以创新业务谋求发展,为客户提供多元化、便利化、贴身化的金融服务,致力发展成为独具特色的高科技智慧型商业银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