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柬大使王文天、柬华总会代表团 吊唁著名侨领杨国璋勋爵千古

【本报消息】11月12日下午,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柬华理事总会代表团一行前往金边市万景岗区堆檖分区毛泽东大道169号大厦,吊唁柬华理事总会最高名誉顾问、柬埔寨著名侨领杨国璋勋爵千古。

中国驻柬大使王文天对柬华理事总会最高名誉顾问、柬埔寨著名侨领杨国璋勋爵因病与世长辞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亲属表示诚挚的慰问。

王文天大使在吊唁簿上写道:“杨国璋勋爵是柬埔寨著名华人领袖。他一生乐善好施,热心华人公益事业、支持华文教育,深受柬埔寨华人爱戴。他长期致力于中柬民间友好交往和经贸合作,为中柬友好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杨国璋勋爵还积极支持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的工作,我们对此将永不忘怀。杨国璋勋爵安息!”

柬华理事总会轮值会长谢礼荣带领总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青年团等代表团一行吊唁杨国璋勋爵千古并慰问家属,同时代表柬华各界表达对杨国璋勋爵的深切缅怀。

谢礼荣会长代表柬华理事总会全国各单位、柬华人各界对杨国璋勋爵的逝世表示最沉痛的哀悼,并在吊唁簿上写道:“沉痛悼念柬华理事总会最高名誉顾问杨府国璋勋爵千古,美德长昭!”

柬华理事总会青年团团长杨宗霖勋爵在吊唁簿上写道:“沉痛悼念柬华理事总会最高名誉顾问杨府国璋勋爵千古,美德长昭、华人楷模!”

柬华理事总会最高名誉顾问、柬埔寨著名侨领杨国璋勋爵于11月9日在泰国医院因病辞世,积闰享寿87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