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度信贷客户增加53%

【本报消息】据柬埔寨金融信贷局(CBC)近期的报告显示,截至今年第三季度,柬埔寨房地产业的贷款额为46.9亿美元。

据报告内容称,第三季度末,全国个人贷款余额为91.1亿美元,其中房地产贷款占个人贷款余额的一半以上,占约46.9亿美元,相当于51.51%。个人金融信用余额占47.90%。

“尽管房地产贷款账户的数量仅占总数的10.58%,但仍占贷款余额总数的一半以上。信用卡余额仅占0.58%。”

报告还称,今年第三季度,三种不同形式申请贷款的客户数量,如个人财务(Personal Finance)、信用卡(Credit Cards)和抵押贷款(Mortgage)增加了53%。

柬埔寨金融信贷局局长恩速提洛表示,国家信贷市场在经历了上一季度的下跌之后,本季度表现良好。

他补充,尽管逾期30天还款的贷款帐户数量有所增加,但全国都保持低于2.42%。(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