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界爱心向金边市政厅捐赠大米 携手援助弱势群体

【本报消息】金界企业社会责任臂膀组织—-金界爱心(CSR)持续回馈社会且努力不懈。1112日再度捐出55,000美元给金边市政厅,这笔善款将用于购买近100吨大米,以派发给遭受新冠肺炎疫情而面临经济困境的社会群体。

面对疫情的乌云导致部分社会群体深受其苦。近日,柬埔寨政府宣布暂时关闭金边与干丹省内的学校及娱乐场所两星期。截止1117日,柬埔寨的新冠病毒感染者共为303人,其中291人已康复出院,12人依旧留医治疗。

在这意义重大的支票移交仪式上,金边市市长坤盛阁下代表市政厅接领金界爱心所捐献的55,000美元捐款支票。而金界出席代表包括董事总经理曾羽鹏先生、财务与营运董事总经理曾子齐先生、财务总监陈善尊先生及首席人力资源官Hein Dames先生。

金界爱心向金边市政厅捐赠大米  携手援助弱势群体

坤盛阁下表示,“我代表贫困社区,向金界爱心的捐献表示诚挚的谢意。今年的洪涝灾情规模和破坏力惊人,导致许多地区的人民苦不堪言;另外,新冠肺炎疫情也带来了艰难挑战,特别是对于那些因此而失去工作机会的人。有了这份爱心善款,我们得以给予灾民及时的救援,携手共为疫情受害者提供生活迫切所需。”

曾羽鹏先生说,“金界爱心一直秉持‘为柬埔寨服务’的座右铭。金界企业社会责任活动为社群提供支持及援助,特别在这危机的关键时刻尤为重要。期望这份大米捐赠,能缓解社区成员因疫情肆虐所遭受困扰之苦。在此也感谢市政厅不辞辛苦地援助本地社区,并协助我们派发大米给本地有需要的社群。”

金界爱心向金边市政厅捐赠大米  携手援助弱势群体

曾羽鹏先生在会上提及,金界爱心已于早前的1019日为全国警察总署捐献55,000美元以协助洪涝灾民。而金界爱心也在5月至今,为协助政府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向政府机构和各单位捐献一系列的医疗物资以抑制流行疾病的肆虐,捐赠物资总值超过118,000美元。

金界爱心捐献给卫生部的医疗物资,包括100个自动感应手部消毒器及体温检测台,保障校园学子安全,以及1部核酸纯化仪器系统、6400个病毒核酸检测拭子、3000个采集病毒标本的医疗套件、5部笔记型电脑。此外,金界爱心也为教育、青年及体育部;土地管理、城市规划及建设部;全国警察总署及金边市政厅,赠出总计40000个口罩、4000瓶的手部消毒液,以及720公升的酒精消毒液,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