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企为干拉省发电站电力输送护航

【本报消息】法国MAN PrimeServ公司与柬埔寨电力局(EDC)C7电源项目的O&M company SchneiTec 公司,于近日签署一份为期5年的合约,向位于干拉省罗威艳县的一座200兆瓦的双燃料发电站提供供电协调服务,以确保发电站在向金边市供电时不出现故障。

法企为干拉省发电站电力输送护航
干拉省发电站蓝图

通过上述合约,法国公司将提供全方位售后服务,其中包括发电站零件设备维护、技术服务和数字解决方案等,以确保该座发电站在运行和输送电力时不出现故障或中断问题。

据了解,这座发电站工作人员,以24小时全天候实施管理和监控,并会在发电机状态出现严重偏差时作出预警。

据悉,柬王国政府去年斥资3.8亿美元,于干拉省开发建设C7电源项目,即兴建一座400兆瓦双燃料发电站。该项目的开发资金,其中3亿美元来自柬政府提供的优惠贷款,其余8000万美元由柬埔寨电力公司承担。

该项目建设划分两个部份,即一,部件是从芬兰购买的 Wartsila发电机,产电量为200兆瓦,由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承建;二,采用从德国采购来的 MAN发电机,产电量为200兆瓦,国机重装所属中国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承建。(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