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轻薄笔记型电脑处理器,第 11 代 Intel Core 正式推出

【本报消息】搭载 Intel Iris Xe Graphics 的第 11 代 Intel Core 处理器(代号 Tiger Lake)正式推出,目标成为最佳轻薄笔记型电脑处理器。

第 11 代 Intel Core 处理器使用AI技术,笔电设计专用的 Intel Evo 平台品牌也同步亮相,以及有 Wi-Fi 6。

ZenBook Flip S_UX371_

搭载 CPU Intel Core 11th Gen (Tiger Lake)即有;

ASUS ZenBook Flip S (UX371)首款取得Intel Evo 平台设计验证的笔电。

ZenBook Flip S(UX371)最亮眼的地方就是它的 4K HDR OLED 触控萤幕,4K OLED HDR 面板的优势在于支援 100% DCI-P3广色域,可以真实呈现画面的色彩。它的这块 4K OLED HDR 萤幕还有通过 PANTONE Validated 跟 VESA DisplayHDR 500 True Black 的认证,让画面呈现更深邃的黑色,并可展现出更精准的亮部细节。

ZenBook Flip S(UX371)可 360 度翻转使用,ZenBook Flip S搭载第11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与Intel Iris Xe绘图晶片、最高16 GB RAM与1 TB PCIe 3.0 x4 SSD带来优异的行动运算效能。为达到最强大的连结能力, 另提供两个Thunderbolt 4 USB-C、一个USB 3.2 Gen 1 Type-A及一个HDMI连接埠,再加上长达15小时的超强电池续航,应对长时工作绰绰有余。

ZenBook Flip 13_UX363

ASUS ZenBook Flip 13 (UX363)

机身纤薄仅13.9mm,重量仅1.3kg7,ZenBook Flip 13精巧的360° 。除搭载最长可持续使用14小时的高容量67Wh电池。

ZenBook Flip 13最高配备NanoEdge FHD OLED超窄边框触控萤幕,并支援具备4096阶压力感应的全新ASUS Pen主动式触控笔。

ZenBook S UX393_

ASUS ZenBook S (UX393)

ZenBook S采用全金属一体成型机身,纤薄仅15.7mm,重量仅1.35 kg,其令人惊艳的3.3K(3300 x 2200)NanoEdge PANTONE认证触控萤幕,结合全新3:2长宽比萤幕尺寸,可提供更大的视觉工作空间来达到并减少卷动画面的次数。支援快速充电的大容量67Wh电池更可为ZenBook S带来最长12小时 的使用时间。

典雅的曜金黑机身搭配对比鲜明的红铜钻石切割边框,搭配位于上盖左侧的ASUS标志设计,更增添视觉吸引力。 ZenBook S最高配备第11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搭配最高16 GB RAM及1 TB PCIe 3.0 x4 M.4 SSD,可提供优异效能,搭配HDMI与USB 3.2 Gen 1 Type-A连接埠、两个Thunderbolt 4 USB-C连接埠与一个MicroSD读卡机。

ASUS ZenBook 14 (UX425)

ZenBook 14 (UX425)全新世代的14吋ZenBook系列笔电。

ZenBook 13重量只有1.13 kg;其机身仅13.9 mm,全新ZenBook 13 /14亦提供一应俱全的I/O功能,包括: HDMI、USB Type-A, USB-C与microSD读卡机。

ZenBook 13/14搭载四面窄边框NanoEdge萤幕,屏占比达90%,可成就令人沉浸其中的视觉效果,并提供超低功率1W面板选项 以延长电池使用时间。同时亦全面升级,配备ASUS NumberPad 2.0、最长21小时 电池续航力。

ZenBook 13与14同样拥有「绿松灰」与「星河紫」两种精致配色,并搭载第11代Intel Core处理器、最高32 GB RAM、1 TB PCIe 3.0 x2 SSD与最新WiFi 6 (802.11ax),可流畅执行多工作业及娱乐等应用,成就极尽出色的行动运算体验。

VivoBook_S13_S14_S15_S333_S433_S533_

ASUS VivoBook S14/S15 (S433/S533)

VivoBook S14 (S433)及S15 (S533)为轻薄便携的14与15吋笔电系列产品,其不仅拥有钻石切割边缘、金属质感表面处理的前卫机身与撞色设计的Enter键,另具备多种配色选择供使用者演绎个人风格,再加上内建最高第11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与Intel Iris Xe绘图晶片、8 GB RAM、可提供疾速储存的超大容量PCIe SSD、Intel Optane Memory H10。

ASUS VivoBook 14/15 (K413/K513)

专为高生产力与娱乐打造的VivoBook 14/15系列,拥有动感缤纷的多彩机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