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茂碎石厂隆重举行奠基仪式

【本报消息】集茂碎石厂奠基仪式于本月20日上午隆重举行,柬华理事总会代表团、众多嘉宾等到场祝贺。

碎石厂管理员 John Macaulay 先生表示,该碎石厂配有质量优良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设备,能保证产出高质量及符合要求的碎石。

集茂碎石厂隆重举行奠基仪式

柬埔寨集茂集团总裁黄良坤勋爵表示,集茂集团不断向前发展,特别是新业务的开工建设,标志着集团的长远目标及规划布局又实现一项新的成果。

集茂碎石厂隆重举行奠基仪式

应提的是,随着近几年国内建筑市场快速发展,市场对砂石需求量持续增加。砂石骨料作为建筑材料中的基础性材料,用量占比巨大,且对经济发展具有一定影响。砂石行业属于资源型产业,目前正处于转型升级阶段。砂石企业追求打造绿色矿山、智能矿山、数字矿山等,且不断优化砂石产业布局,完善砂石物流运输条件,不断实现供需平衡,同时持续推进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

集茂碎石厂隆重举行奠基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