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资深专家任职柬埔寨21世纪不动产新董事会主席

【本报消息】国际房地产资深人士Richard W. Davidson被任命为柬埔寨21世纪不动产(Century 21 Cambodia)新董事会主席。

拥有30多年房地产经验的老将、全球特许经营商Century 21 Real Estate LLC的前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chard W. Davidson被任命为柬埔寨21世纪不动产的新董事会主席。

房地产资深专家任职柬埔寨21世纪不动产新董事会主席
Davidson

柬埔寨21世纪不动产创始人黎华(Kuy Vat)和总裁Grace Rachny Fong女士对Davidson出任这重要一职表示热烈欢迎。

他们认为Davidson将为柬埔寨21世纪不动产制定战略方向,进一步渗透房地产市场,并扩大公司在柬埔寨和东南亚其他新兴市场的业务。

Davidson曾通过21世纪品牌为柬埔寨21世纪不动产出任3年的战略咨询一职。

房地产资深专家任职柬埔寨21世纪不动产新董事会主席

迄今为止,柬埔寨21世纪不动产在金边市拥有23个办事处,以及在柬埔寨全国各省市设有38家分公司。公司具有700多个合格且训练有素的专业房地产经纪人,获得客户的满意度高达121%。

作为房地产经纪人,柬埔寨21世纪不动产在房地产方面提供广泛的服务,包括房地产经纪、房地产项目营销和销售管理、土地和房地产投资顾问服务、加盟机会等。

柬埔寨21世纪不动产执行董事Grace Rachny Fong对Davidson表示热烈欢迎。

她指出,Davidson领导了全球84个国家的Century 21品牌。

她说,Davidson在柬埔寨将有助于推动柬埔寨的房地产业发展,因为柬埔寨21世纪不动产正在将其品牌扩展到全国38个分支机构。

她表示:“Davidson的愿景是促使柬埔寨的房地产业像其他东盟国家一样获得增长。”

她接着说:“Davidson之所以在全球84个国家中选择柬埔寨,是因为他喜欢柬埔寨人民的微笑,而且他在2019年首次抵达柬埔寨时就确定了柬埔寨21世纪不动产的良好团队合作精神。因此,他对柬埔寨国家的热爱和热情使他想在柬埔寨发展事业。”

Davidson说,柬埔寨的房地产业已经飙升了多年,微观和宏观经济因素表明,该国的房地产市场将在未来几年保持强劲。

他表示:“我的目标是领导多个领域,利用我的全球网络和领导才能来推进清晰的战略远景,并推动柬埔寨21世纪不动产前进到下一阶段增长,同时巩固我们作为柬埔寨乃至东南亚最大的房地产组织的地位,取得全世界客户的信任和依赖。”

21世纪不动产自2014年9月进入柬埔寨后,主要经营模式是用特许经营方式扩大在柬埔寨的业务,成为21世纪不动产在海外开展业务的第75个国家。

凭借柬埔寨21世纪不动产公司的实力,相信将帮助柬埔寨房地产行业取得更健康和稳定的发展,因为我们与客户建立了真诚合作关系,我们的信誉度和可靠的服务使我们的销售额持续增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