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球队MVP欲出国深造

【本报消息】柬埔寨超级足球联赛圆满落幕,来自磅湛省的万吉足球俱乐部赢得2019年-2020年赛季冠军。球队柬籍前锋曼努伦伤愈复出后表现出色,累计打进15粒进球。

虽然这位柬籍前锋在2019-2020年赛季中表现出色,深受万吉足球俱乐部粉丝和球迷关注,但迄今为止还没有外国球队或俱乐部伸出橄榄枝。

曼努伦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自己的重心将放在万吉队,暂不关注是否有外国球队前来联系。若有机会,未来1到2年内将会出国深造。

冠军球队MVP欲出国深造

据了解,曾效力于金边王冠队和电力局队的柬埔寨籍前锋曼努伦,在带伤加盟外号“蓝龙”的万吉队后,一直因伤无缘赛场,直到2020年伤愈复出后表现出色,几乎每场比赛都是球队首发。而且还在2019年-2020年赛季攻进15粒入球,帮助万吉队夺得球队历史上的第四次超级足球联赛冠军,他也在本赛季获得最佳球员(MVP)。(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