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总工会向柬工盟捐赠防疫物资

【本报消息】中华全国总工会(AFCTU)向柬埔寨国家工会联盟委员会(NACC)捐赠一批总值近6万美元的防疫物资,交接仪式于本月20日在柬埔寨国家工会联盟委员会总部举行。

中华全国总工会向柬工盟捐赠防疫物资

柬国家工会联盟委员会主席宋翁出席交接仪式时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柬埔寨国家工会联盟成立了一支志愿工作组,专门参与柬埔寨王国政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包括前往工人的租屋进行宣传教育和消毒活动。

他说,中华全国总工会这次向柬埔寨国家工会联盟提供防疫物资非常有利于柬埔寨防止新冠肺炎疫情蔓延。

中华全国总工会向柬工盟捐赠防疫物资

他对中华全国总工会提供这批宝贵的援助表示衷心的感谢,这体现了该机构对柬埔寨工人,乃至全国人民健康的关心。

受中华全国总工会委托,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驻柬埔寨办事处主任张要武出席捐赠活动并表示,这是中国非政府组织国际交流促进协会对抗新冠肺炎疫情的联合行动之一。

他说,中华全国总工会是次向柬埔寨国家工会联合会捐赠的这批物资,总值约40万人民币(约5.9万美元),防疫物资包括:30万只口罩、20部喷药器、20双防护手套、20双防护脚套等,凸显了柬中的真诚友谊和互相帮助精神,我们希望这一批防疫物资将对柬埔寨国家工会联合会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起到重要作用。(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