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茂集团董事会主席陈玉叶、总裁黄良坤、执行总裁黄良明 获西哈莫尼国王授予公爵头衔

【本报消息】 本月25日,西哈莫尼国王签发3份《王令》向柬埔寨集茂集团董事会主席兼创办人陈玉叶、集茂集团总裁黄良坤、集团执行总裁黄良明授予“Neak Oknha”(公爵)头衔。

集茂集团董事会主席陈玉叶、总裁黄良坤、执行总裁黄良明  获西哈莫尼国王授予公爵头衔

著名侨领陈玉叶公爵、黄良坤公爵和黄良明公爵是深受柬埔寨人民敬佩的企业家,他们乐善好施,通过向柬埔寨红十字会、政府有关单位、非盈利性质的坤塔宝花儿童医院等社会组织奉献爱心,以扶贫救困的精神,扶助社会弱势群体。

他们更积极参与赞助建设金边市甘密医院,在金边市和其他省份建设学校、修建道路,向学生提供奖学金,以及积极参与柬政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

在柬埔寨“勋爵”是一个受人尊敬的头衔,是最高荣誉称号,而获得国王赐予Neak Oknha(公爵)头衔的更是寥寥无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