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总理郑重警告反对派

【本部消息】洪森总理向反对派人士发出“政治信息”,若反对派将目标放在“消灭洪氏家族”,将不会得到宽恕;若将政治目标改为“高棉人相互团结”,他会非常支持。虽未指名道姓,但很大概率是暗指沈良西。

洪森总理说,自2003年至今已有17年,那时的原反对派领袖沈良西在大选竞选活动上出台“有森无西,有西无森”政策,但此战略最终完败。

洪森总理介绍,沈良西出台的政策不属于双赢政策,双赢政策就是为实现双方共赢,而不是将对方置于死地。

此外,2019年,沈良西宣布于2019年11月9日回国计划时,怂恿柬埔寨人民和军队将枪口对准政府起义反抗。尽管如此,沈良西并未实现其政治野心,因其已失去民心,也得到军方的强烈谴责。

洪森总理还说,若有阴谋家试图谋害洪氏家族,我没有理由让他们随便攻击。与此同时,洪森总理强调不会与被法院提控的人士进行政治协商。

对于这个问题,总理可能暗指原救国党主席金速卡,因其目前正在处于司法监控的状态,并被法院以试图推翻合法政府及勾结他国叛国罪进行提控。

洪森总理强调,我已做出了最大让步,繁忙的国家政务使我没有其他闲杂时间。司法部门须按照程序进行依法判刑,待服刑期满过后在进行政治协商。

此外,洪森总理还向反对派政客,乃至国际社会发表了政治信息说:“柬埔寨没有政治纠纷,只有政客触犯法律等问题。”

洪森还说,现在不会有第二份巴黎和平协定,也不会有第三、第四或第五次赦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