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总理感谢海外柬埔寨华人积极捐款赈灾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感谢海外柬埔寨华人积极捐赠善款,帮助全国受灾民众渡过难关。

在接获柬埔寨受到水灾影响的消息后,在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生活的柬埔寨华人对受水灾影响的民众表示慰问并发起募捐活动。

众多海外柬埔寨华人积极响应洪森总理呼吁,支持柬埔寨王国政府抗洪赈灾行动,募集善款21万5280美元,通过柬华理事总会把善款汇到柬埔寨,在交由柬埔寨王国政府支援灾区。

据悉,加拿大魁省潮州会馆向柬埔寨王国政府捐助10000美元、美国潮商总会捐助147100美元、世界越柬寮华人团体联合会捐助45000美元、加拿大蒙特利尔柬华协会捐助13180美元,用于帮助受洪灾影响的民众。

洪森总理26日分别向美国潮商总会、加拿大魁省潮州会馆、世界越柬寮华人团体联合会、加拿大蒙特利尔柬华协会致感谢信,对上述协会的捐助表示高度的赞赏和诚挚的敬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