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总理特助东达拉阁下获任总理府国务秘书

【本报消息】西哈莫尼国王于11月26日签发《王令》,委任洪森总理特别助理东达拉为总理府国务秘书。

根据《王令》内容显示,作为洪森总理特别助理,东达拉先生通过洪森总理制定的双赢政策,积极参与协调解决多个土地纠纷案件。

此外,由于通过实施双赢政策,东达拉先生成功解决多个久而未决的土地纠纷,深受洪森总理和广大民众的赞赏与支持。因此,在洪森总理的建议下,正式委任东达拉为总理府国务秘书。

据悉,东达拉自成为洪森总理特别助理以来,参与处理多个土地纠纷,包括贡布74岁德国男子与前女友的1100公顷土地纠纷案、贡不澳大利亚男子土地遭前女友私吞案、贡不中资公司与三星将军土地纠纷案、干拉省84岁老母亲和儿子土地纠纷案等,让涉案双方达成庭外和解,而且在公开、透明的前提下,以法律为框架进行协商处理。

东达拉表示,无论做什么事,都应该合法,同时对来自任何国家的投资者,都会一视同仁。同时,也将携手特别顾问单位易通咨询,更好地为中国企业保驾护航,解决各类纠纷或问题。

此外,东达拉还多次代表洪森总理和柬埔寨人民党深入救灾一线,积极参与救灾,慰问灾民,让柬埔寨人民党深获民心,体现了柬埔寨人民党与人民患难与共,绝不抛弃人民的宗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