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与特朗普会面时,突然得知感染新冠,当场被带走

微信截图_20201130093932.jpg

道格·马斯特里亚诺(美联社)

海外网11月30日电 据《国会山报》及美联社29日报道,近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一名共和党议员在白宫与特朗普举行会议时突然离席,原因是他被告知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知情人士称,特朗普立即打电话给白宫医生,这名议员被医务人员带走。

据悉,这名议员名为道格·马斯特里亚诺。消息人士称,特朗普告诉马斯特里亚诺,白宫医务人员将照顾他、他的儿子和他儿子的朋友。据悉,马斯特里亚诺一行人都参加了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的会议,新冠检测结果为阳性。在马斯特里亚诺一行人离开后,会谈继续进行,持续约半小时。

目前,白宫官员尚未就有关特朗普或其他人在与马斯特里亚诺一行人接触后是否会进行自我隔离发表评论。(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