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政部公办楼进行喷药消毒

【本报消息】继内政部监狱总局局长财沙沃被确诊感染新冠后,内政部分别在该部部分办公楼、第一改造中心和柬埔寨警察学院进行喷药消毒,以防范新冠肺炎疫情蔓延。

内政部发布新闻通告,呼吁此前与监狱局长接触人员紧急前往卫生部指定的地点接受核酸检测,以及进行14天的自我隔离。其他无关人员照常工作,但必须严格遵循卫生安全的措施,包括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会距离安全,随时观察自身健康状况等。

内政部公办楼进行喷药消毒

据悉,监狱总局局长此前参加了内政部的一项会议,出席者包括内政部部长苏庆亲王、司法部部长高乐、国家警察总署总监涅沙文等。所有与会人员在进入会议厅之前,都经过了体温测量、酒精洗手消毒和佩戴口罩。

此后,监狱总局局长到卜迭棉芷省出差执行任务。11月28日,卫生部发布通告称,其夫人确诊感染新冠。财沙沃局长本人及家属亦接受核酸检测,再曝5人确诊。截止目前感染源依旧不明。(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