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豪华轿跑奥迪Q8正式亮相金边

【本报消息】奥迪(AUDI)柬埔寨独家经销代理商——Automotive Asia(柬埔寨)有限公司于11月30日上午,在金边市莫尼旺大道奥迪4S店举行媒体发布会,正式在柬埔寨市场推出全新豪华轿跑SUV的奥迪Q8。

全新奥迪Q8其采用3.0 TFSI 6V发动机则配合48V轻混系统(Mild Hybrid),最大功率340马力、系统输出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5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5.9s,最高行驶速度可达245km/h。

奥迪豪华轿跑Q8 搭配24粒HD Matrix LED矩阵式前大灯,该大灯通过关闭部分灯组中的部分LED,从而避免对对向来车造成光线干扰,同时该大灯具有转向随动功能。奥迪Q8的内饰设计绝对符合超豪华车型的定位,奥迪对材料质感的把控加上精致的做工,让内饰看起来很上档次。至于科技感,12.3英寸仪表屏幕、10.1英寸中控屏和8.6英寸常用功能操作屏组成的人车交互系统对科技感做了很好的诠释。

更特别的是,奥迪Q8采用quattro四驱系统和提供7种驾驶模式,不同驾驶模式会对发动机、变速箱、转向、底盘以及悬挂高低、软硬进行调节。全路况模式,电脑会自动对车辆状态进行调整.

Automotive Asia(柬埔寨)有限公司总经理文毅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通过公司进口而来的奥迪型汽车都是专门为亚洲国家,尤其是柬埔寨市场设计的,即合适这里的气候和道路情况等,为了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主动的安全科技,带给全车乘员最安心无虞的智慧行车生活。(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