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柬埔寨公司举办“趣味投篮,同心战疫”比赛活动

【本报消息】为丰富公司在柬各项目部员工的业余生活,鼓励全体员工保持乐观心态、锻炼强健体魄以对抗海外疫情,上海宝冶(柬埔寨)有限公司于11月28-29日在金边项目部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趣味投篮,同心战疫”户外体育比赛活动。

上海宝冶组织在柬各项目部有计划的分成了七个参赛队,在两个自有篮球场内,分两天时间错时组织各队分开进行定点投篮比赛。比赛内容分罚球线投篮和三分线投篮两种,每队派五名员工参赛。上海宝冶在柬中外籍员工踊跃报名参加此次投篮比赛,比赛全程做好了防疫措施。

比赛中队员们有的展示了专业的投篮技巧,有的展示了潇洒的投篮动作,现场趣味横生、气氛活跃。在所有队伍参赛选手的积极参与下,本次投篮比赛在欢快的氛围中顺利结束,最终评选出团体和个人奖项。

自今年初暴发新冠疫情以来,上海宝冶(柬埔寨)有限公司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及国际工程公司的防疫管理要求,坚决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柬埔寨各在建项目的施工生产工作均在受控状态并保持良好运行。通过这次比赛,丰富了柬埔寨公司员工的业余生活,鼓励了全体员工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和身心健康,同心同力对抗海外疫情,以保证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

来源:柬中记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