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柬使馆领事办证大厅继续暂停对外办公

【本报消息】本月4日,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网站发布消息称,根据柬埔寨最新新冠疫情发展,为配合当地疫情防控,防止人员聚集导致交叉感染,保护在柬中国公民健康安全,中国驻柬使馆将自12月7日(星期一)至12月11日(星期五)继续暂停领事办证大厅对外办公。

中国驻柬使馆称,暂停对外办公期间,使馆停止一切证件办理与领取,仅为办理在柬中国公民死亡相关业务开辟绿色通道。如需办理死亡证明认证,请将有关情况(包括真实姓名、有效电话号码)及申请材料发送至我馆证件咨询邮箱([email protected])。其他业务请待使馆领事办证大厅恢复对外办公后正常预约办理。如您已预约11月30日至12月11日之间办理护照、旅行证、公证、认证业务,可在使馆领事证件大厅恢复对外办公后,于工作时间凭打印出来的预约申请表或办证通知邮件随来随办。暂停对外办公期间不接受除死亡证明认证以外的任何申请。

使馆表示,上述调整系临时性措施,如有变动,将及时发布通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