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柬埔寨再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

【本报消息】卫生部6日发布通告称,本月5日全天柬埔寨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新增1例治愈病例。

新增确诊患者

新增本土确诊病例为一名21岁柬籍男子(赛绍良),住在金边棉芷区万东奔分区积德寺附近,是Carl’s Jr Burger汉堡包店职员。目前已被送往金边长夏社治疗中心接受治疗。

通告称,他与此前确诊的一名Pedro职员(颜宋谷拉、22岁)是室友关系,后者于本月3日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目前在俄罗斯医院接受治疗。

新增1例治愈病例为一名尼泊尔男子,名为GURUNG Karma Tsultim,37岁,他从尼泊尔出发,经多哈、韩国转机于11月11抵达柬埔寨后确诊。经过一段时间治疗后已痊愈准予出院。

自“11.28疫情社区传播”事件爆发以来,11月29日至12月5日,卫生部已追踪检测1万0772人,其中30人呈阳性反应,确诊感染新冠。卫生部呼吁所有与该事件有过接触的民众务必于本月8日进行第二次采样检测。

截止12月6日上午,柬埔寨累计确诊新冠肺炎346例,累计治愈306例,现有确诊患者共40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