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新增2例确诊,社区感染增至32例

【本报消息】卫生部7日发布通告称,本月6日全天柬埔寨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无新增治愈病例。

通告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分别为:一名21岁柬籍男子(毅达拉),住在金边棉芷区万东奔分区积德寺附近,他曾与此前确诊的一名Pedro职员(颜宋谷拉、22岁)住在一起。

29岁柬籍女子(基碧迭拉),住在棉芷区上长夏社分区,是内政部官员。她曾于11月27日前往万景岗ZANDO店购物。

上述两名患者目前已被送往金边长夏社治疗中心接受治疗。

自“11.28疫情社区传播”事件爆发以来,11月29日至12月6日,卫生部已追踪检测11305人,其中32人呈阳性反应,确诊感染新冠。确诊患者分别在俄罗斯医院、长夏社治疗中心接受治疗。

卫生部呼吁所有与该事件有过接触的民众务必于本月8日进行第二次采样检测。

截止12月7日上午,柬埔寨累计确诊新冠肺炎348例,累计治愈306例,现有确诊患者共42例。

(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