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事件”相关接触者明日复检

【本报消息】卫生部发布消息称,8日上午,将分别在5个采样指定地点对“1128事件”相关接触者进行第二次核酸检测。内政部官员和相关人员共1544人,已于7日上午在内政部总部接受了第二次核酸检测。

消息称,8日接受第二次采样检测的5个指定地点包括:国会主席韩桑林亲王官邸(上午8点)、副总理兼内政部部长苏庆亲王官邸(上午8点)、国会总部(上午9点)、堆格善军营飞行员单位(上午9点,飞行员、洪森总理警卫接受检测)、国家奥林匹克运动场(上午7点,“1128事件”相关接触者接受检测)。

卫生部国务秘书如松巴女士表示,卫生部要求“1128事件”相关接触者必须接受三次采样检测措施,即第一次于1129日,第二次于128日和第三次于1212日。

据了解,自“11·28疫情社区传播”事件爆发以来,1129日至126日,卫生部已追踪检测11305人,其中32人呈阳性反应,确诊感染。(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