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龙头”企业捐赠善款支持政府购买新冠疫苗

【本报消息】继洪森总理7日晚宣布政府准备一笔资金购买新冠肺炎疫苗后,柬埔寨多家“龙头”企业纷纷向政府捐赠善款。

这些企业都是柬埔寨最知名的房地产开发商,包括:皇家集团、新世界公司、集茂集团、太子地产集团、Leng Navatra公司等。

Leng Navatra公司董事长Leng Navatra勋爵宣布向政府捐赠100万美元,支持柬政府 用于购买新冠肺炎疫苗。

7日晚,洪森总理特地通过柬埔寨媒体宣布了上述公司捐赠善款的消息。

他说,皇家集团董事长陈丰明勋爵、新世界公司董事长洪彪勋爵、太子地产集团董事长陈志公爵,以及集茂集团各向政府捐赠300万美元。

洪森总理7日宣布准备好购买疫苗的预算,用于第一阶段购买约100万剂疫苗为柬埔寨人民约50万人免费注射。

此外,洪森总理还指示财政部为下一阶段购买200万至300万剂新冠肺炎疫苗准备预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