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4例确诊,均为ZANDO、pedro关联病例

【本报消息】卫生部9日发布通告称,本月8日全天柬埔寨新增4例本土确诊病例,无治愈病例。

通告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为:

35岁柬籍男子(毅高马),住在万景岗区万景岗3分区。他曾于11月27日前往位于万景岗的ZANDO专卖店购物。

20岁柬籍男子(孙山邦亚烈),住在干拉省大金欧市大金欧分区。是位于西哈努克大道的pedro品牌专卖店员工。

33岁柬籍妇女(隆淑妮),住在干拉省大金欧市白雷西分区。是位于西哈努克大道的pedro品牌专卖店员工。

27岁柬籍男子(多金洪),住在棉芷区东奔湖分区。他曾前往位于西哈努克大道Pedro品牌专卖店,并与此前确诊的一名Pedro职员(颜宋谷拉)有过接触。

目前上述4人分别被送往金边长夏社治疗中心和俄罗斯医院接受治疗。

卫生部呼吁曾于11月27日后前往位于万景岗的ZANDO、西哈努克大道的pedro品牌专卖店购物的民众,立刻前往金边速卡酒店进行隔离观察,所有费用由政府承担。

通告称,本月8日卫生部对“11·28疫情社区传播”事件3467个样本进行第二次采样检测,其中4人呈阳性反应,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本月9日卫生部将继续对4994个样本进行检测。

截止12月9日上午,柬埔寨累计确诊新冠肺炎354例,累计治愈307例,现有确诊患者共47例。

(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