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拉省一市场和寺庙被暂时关闭

【本报消息】35岁柬籍妇女英蒂达于本月8日被通报确诊,由于与其密切接触者曾前往干拉斯登县“BoengKhyang市场”和“威哈达兰”寺庙。为安全起见,干拉省政府已经暂时关闭该市场和寺庙。

应提的是,英蒂达于11月27日曾前往位西哈努克大道的Pedro品牌专卖店购物,并于本月8日被通报确诊。

然而在确诊之前,英蒂达曾于11月28日前往干拉斯登县探望父母。而她的父母在会面后分别前往了“BoengKhyang市场”、“威哈达兰”寺庙等多个地方。

目前,干拉省政府已指令暂时关闭上述市场和寺庙,以防止疫情扩散。干拉省省长也希望民众和商贩对此给予谅解。

经调查后,卫生部工作组已追踪到44名接触者,其中7人为密切接触者。他们被安排到隔离站点进行隔离观察。

当局政府呼吁民众不要恐慌,接触者人员所到之处已进行消毒,并要求有关接触者前往指定地点接受核酸检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