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中国江苏总商会、柬埔寨中国江苏同乡联谊会 捐赠4.5万美元支持采购新冠疫苗

【本报消息】12月12日下午,柬埔寨中国江苏总商会常务副会长李建林、黄宋平代表柬埔寨中国江苏总商会董丁成会长及包自勤秘书长、柬埔寨中国江苏同乡联谊会,拜会总理府国务秘书东达拉阁下,并向柬埔寨王国政府捐赠2.5万美元,支持政府购买新冠疫苗。

东达拉阁下向柬埔寨中国江苏总商会、柬埔寨中国江苏同乡联谊会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

李建林、黄宋平代表向柬政府捐赠2.5万美元

他表示,无论是之前的洪灾,还是此次“11·28”社区感染事件,中国政府及企业界人士都积极伸出援手,这对柬埔寨意义重大,体现了人道主义精神,展示了柬中传统友谊。

东达拉表示,希望柬中两国友谊永远不变,互相辅助,共同发展。他还希望中国能向柬埔寨人民提供更多帮助,包括捐赠新冠疫苗或药物。

董丁成会长向柬政府捐赠2万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柬埔寨中国江苏总商会董丁成会长拜会西哈努克省郭忠南省长,并向柬埔寨政府捐赠2万美金,支持政府购买新冠肺炎疫苗。

截止目前,柬埔寨中国江苏总商会共向柬埔寨政府捐款4.5万美元,用于购买新冠疫苗。

应提的是,12月7日,洪森总理宣布计划初步购买100万剂新冠疫苗,为50万名柬埔寨民众提供免费注射。洪森总理将各界热心人士的善举视为抗击疫情中民族团结精神的表现,也为保护柬埔寨人民的健康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