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即将启动新一轮纾困金发放

【本报消息】本月15日,洪森总理宣布将启动下一轮纾困金发放,为期3个月(2021年1月到3月 )。

洪森总理表示,由于新冠疫情仍尚未好转,王国政府将继续发放下一轮纾困。即便明年3月疫情好转,政府也不会全面停止向贫困家庭发放纾困金,但会根据情况减少津贴。

他说,王国政府已准备约2亿美元,以向贫困群体发放纾困金。

据悉,从今年6月起,王国政府宣布向贫困家庭发放纾困金,帮助民众度过疫情难关,而政府每月向数十万户贫困家庭发放纾困金。

据了解,“1级贫困”家庭每月获得政府发放的12万瑞尔(约30美元)基本补贴,再加上每个家庭成员各获5.2万瑞尔(13美元)补贴,若家庭成员是5岁以下儿童、残疾人、60岁以上老年人或是艾滋病患者,每人将再获4万瑞尔(10美元)特殊补贴。

至于“2级贫困”家庭每月将获得政府发放12万瑞尔(约30美元)基本补贴,再加上每个家庭成员各获3.6万瑞尔(9美元),若家庭成员是5岁以下儿童、残疾人、60岁以上老年人或者是艾滋病患者,每人再获2.8万瑞尔(7美元)特殊补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