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柬埔寨新增7例治愈病例

【本报消息】卫生部16日发布通告称,本月15日全天柬埔寨无新增确诊病例,新增7例治愈病例,其中5例为“11.28事件”相关病例。

新增治愈病例分别为:

12岁柬籍男童,住在金边市60米大道槟发城,是日前通告确诊的36岁妇女之子,也是内政部监狱总局局长的孙子。

36岁柬籍男子,住在金边市60米大道槟发城,是内政部监狱总局局长司机。

30岁柬籍男子,住在铁桥头区尼洛分区,是内政部监狱总局局长助理。

36岁柬籍妇女,住在桑园区朱德奔1分区,是内政部监狱总局副局长夫人。

22岁柬籍男子,住在棉芷区上长夏社分区,是Pedro西哈努克大道分店职员。

62岁美国籍柬裔妇女,住在雷西郊区堆城佳分区。从美国出发,经韩国转机于11月26日抵达后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42岁美国籍男子,住在森速区德他拉分区。从中国出发,于11月20日抵达柬埔寨后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后,上述7人均已痊愈获准出院。

通告称,本月14日、15日,卫生部对1136个样本进行检测,其中918个样本结果出炉呈阴性反应,未感染。本月16日卫生部将继续对224个样本进行核酸检测。

通告强调,由于一名患者在通报确诊之前曾于本月4日下午3时30分前往位于森速区德他拉分区2002号路的Hidden coffee店喝饮料。因此,卫生部呼吁曾经于本月4日下午3时30分至4时前往上述咖啡店的民众必须前往接受核酸检测,及进行“自我”隔离。

截止12月16日上午,柬埔寨累计确诊新冠肺炎362例,累计治愈319例,现有确诊患者共43例。

(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