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柬埔寨新增17例治愈病例

【本报消息】卫生部18日发布通告称,本月17日全天柬埔寨无新增确诊病例,新增17例治愈病例,其中15例为“11.28事件”相关病例。

通告称,15例本土治愈病例分别为:

20岁柬籍男子,住在堆谷区德洛河3分区,是Pedro西哈努克大道分店职员。

24岁柬籍女子,住在桑园区百色河分区,是Pedro西哈努克大道分店职员。

23岁柬籍女子,住在棉芷区东奔湖1分区,是Pedro西哈努克大道分店职员。

36岁柬籍女子,住在暹粒市,是内政部监狱总局局长的大女儿,在暹粒省监狱局上班。

23岁柬籍男子,住在铁桥头区尼洛分区,是监狱总局局长司机的侄子。

7岁男童,住在铁桥头区尼洛分区,是监狱总局局长司机的侄子。

39岁柬籍男子及3岁儿子,住在铁桥头区威斯宝分区Borey Lim Chheang Hak。在西哈努克大道一家卖电脑的店铺上班。

22岁柬籍女子,住在铁桥头区一处租房。是Pedro西哈努克大道分店职员。

21岁柬籍男子,住在棉芷区东本湖分区,是“Carl’s Jr Burger”职员。

29岁柬籍女子,住在棉芷区上长夏社分区,是内政部官员。她曾前往位于万景岗的ZANDO专卖店购物。

22岁柬籍男子,住在隆边区塔仔山分区,系皇家法律经济大学(RULE)学生,曾前往位于万景岗的ZANDO专卖店购物。

35岁柬籍妇女,住在棉芷区东奔湖分区,曾前往西哈努克大道的pedro品牌专卖店购物。

20岁柬籍男子,住在干拉省大金欧市,是Pedro西哈努克大道分店职员。

33岁柬籍妇女,住在干拉省大金欧市,是Pedro西哈努克大道分店职员。

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后,上述15人已痊愈获准出院。

2例境外输入治愈病例为:

56岁柬裔美籍,住在永盛路Borey Lim Chheang Hak,他从美国出发,经台湾转机于11月15日抵达柬埔寨后被确诊。

29岁柬籍男子,住在干拉省安斯努县,他从日本出发,经韩国转机于11月18抵达柬后被确诊。

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后,上述2人已痊愈获准出院。

通告称,巴斯德研究所于17日对366个样本进行检测,结果出炉均呈阴性反应,未感染。本月18日卫生部将继续对149个样本进行核酸检测,下午5时检测结果将出炉。

自11.28事件爆发以来,从11月28日至12月17日,柬埔寨累计确诊41例本土病例(19人为女性),其中28人已治愈获准出院。

截止12月18日上午,柬埔寨累计确诊新冠肺炎362例,累计治愈341例,现有确诊患者共21例。

(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