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劳工自泰国返柬  边境隔离站爆满

【本报消息】继泰国沙没沙空府一海鲜市场爆发新冠疫情后,在泰务工的大批柬籍劳工陆续归国,迄今奥多棉芷省6个边境隔离站已全部爆满。

从23日起,该省政府将安排汽车运载通过乌斯玛国际关口入境的人员,送他们回乡接受隔离观察。

奥多棉芷省卫生局局长克罗华表示,本月21日至22日,共有300名柬劳工通过乌斯玛国际关口返回柬埔寨,目前均已被送到指定隔离站接受14天的隔离观察。

他指出,省卫生局将联络各乡村政府,准备隔离站,以对返乡的劳工进行隔离观察。

应提的是,为防止泰国疫情渗入柬埔寨境内,柬泰边境地区21个口岸已关闭,仅剩3个口岸允许开放。

上述3个口岸分别为奥多棉芷省的乌斯玛口岸、卜迭棉芷省的波贝口岸以及马德望省的东尔口岸。

据悉,12月21日当天共有310人通过波贝口岸返回柬埔寨,198人通过乌斯玛口岸返回柬埔寨,33人通过马德望东尔口岸返回柬埔寨。(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