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总理致信祝贺柬华理事总会成立30周年

【本报消息】柬华理事总会成立30周年之际,柬埔寨总理洪森亲王向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勋爵致贺信。

洪森总理表示,值此柬华理事总会成立30周年之际(1990年12月26日-2020年12月26日),我谨向方侨生勋爵和柬华理事总会全体同仁,对创会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高度的评价,致以热烈的祝贺!

洪森总理指出,柬华理事总会由全柬华人华侨共同组织,是在柬埔寨团结保卫和建设祖国统一阵线(现为柬埔寨祖国团结发展阵线)的旗帜下于1990年12月26日成立的,旨在团结全体柬华人积极参与建设和发展国家。

30年以来,在前任会长倪良信先生、杨启秋勋爵的领导下,以及现任会长方侨生勋爵的领导下,会务迅速发展壮大。柬华理事总会已是五大会馆(柬埔寨潮州会馆、客属会馆、广肇会馆、福建会馆、海南会馆)、姓氏宗亲会、省市县理事会、华文学校、庙宇、商协会等社团单位的联合体,通过发扬中华优良传统文化、兴办华校为国家培养人才、同外国进行商务与投资交流合作,共同为国家建设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特别是,柬华理事总会还举办有数千华人华侨参加的团结盛宴、举办吸引上百家外资企业参加的商务与投资峰会,为柬埔寨人民和中国人民的友谊搭建桥梁,给柬埔寨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极大的好处。

洪森总理表示相信,在柬华理事总会在方侨生勋爵的领导下,柬华理事总会全体成员、全体柬华人团结一致维护和平,这是确保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积极为全柬华人以及柬埔寨人民创造更好的生活。

值此柬华理事总会成立30周年之际,洪森总理祝愿柬华理事总会会务兴旺,不断取得新成果!祝全柬华人华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洪森总理贺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