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辽宁总商会紧急援助患难乡亲

【本报消息】12月25日,当大家都沉浸在节日氛围中的时候,西港某微信众号刊登了一篇《平安夜西港辽宁男子危机待援》的文章,让身在首都金边的柬埔寨辽宁总商会各位领导紧急行动了起来。

刚刚就任六天的辽宁总商会代理会长王鹏一大早就接到了秘书长佟知锁汇报,王鹏会长当即决定马上组织商会人员进行捐款,并率先拿出2000美金,商会各领导在得知此事后也纷纷慷慨解囊,在不到一个小时时间内就收到捐款七千多美金,这也再一次证明柬埔寨辽宁总商会强大的凝聚力。

当秘书长佟知锁把这个好消息告诉患者家属时,家属非常激动,一再恳求佟秘书长代他们全家向辽宁总商会王鹏会长和各位领导表示万分感谢!这些救命的钱让他们看到了希望!

本月27日下午,柬埔寨辽宁总商会第一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佟知锁、常务副会长张和融探望患者并将13700美元及4800元人民币善款交到患者家属手中。患者家属对商会领导赴医院慰问和鼓励表示由衷的感谢。

此外,柬埔寨江苏总商会董丁成会长在知悉此事后,也拿出3000美金给患者,助其度过难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