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事件结束,柬埔寨不禁英国游客入境

【本报消息】本月29日,洪森总理在发表全国电视讲话时正式宣布“11·28社区”事件结束。

他说,虽然“11·28社区”事件结束,但我们仍然必须积极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毕竟全球疫情尚未结束。

他说,“11·28社区”事件确诊感染的41人中,已有38人治愈出院,在院患者仅剩3人。

他还说,2021年,3000多名医护工作人者将被列入公务员名单,因为他们都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线医护人员。

洪森总理还宣布,允许全国举办婚礼,但每桌的客人需减少到5人。

洪森总理也提醒全国同胞要继续遵守防疫措施,保持社交安全距离。政府各个部门、非政府组织、政党等单位要尽量减少举行群集活动,包括会议等,最好以视频方式举行。

洪森总理也宣布柬埔寨不会禁止英国游客入境,但入境人员一律须接受隔离观察。

洪森总理表示,每日有数百人,甚至千人从外国入境柬埔寨,其中也包括柬埔寨公民在内。

他说,许多国家已经决定禁止英国航班,以防止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但我们不必宣布禁止英国航班,因为截至目前英国与柬埔寨并没有直飞航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