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otco启动太阳能水泵社区清洁水供应项目

【本报消息】柬埔寨领先的综合电信基础设施服务——Edotco(柬埔寨)有限公司于12月31日在实居省启动“塔楼社区清洁水供应项目”,将使用太阳能驱动水泵将清洁水供应到社区。

这是Edotco(柬埔寨)“企业社会责任”计划下更广泛的绿色倡议的一部分。

这款创新太阳能水泵将从地下抽水,并将水转移到位于实居省奥拉县达赛乡社区的一个大型储水箱,将清洁水供应给当地300多个家庭,让他们可以从中获得足够的清洁水供应来源。

edotco集团东盟北区(Asean North)首席区域官Phillip Wong表示:“edotco致力于改善生活质量和对环境的责任,我们在人们有限获得水电供应的情况下,提供了这种创新太阳能清洁水供应系统,将可以作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我们相信将更容易解决水资源短缺的问题,可以用于灌溉农作物,饲养牲畜,为居民的日常生活提供饮用水。”

太阳能水泵供水系统使用4个太阳能电池板为设备供电,每天最少工作6个小时,每小时可抽水3立方米,相当于每天15到18立方米。储水箱总容量是5,000公升(5立方米)。

太阳能水泵的主要优点是它利用太阳能,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对电力或柴油的依赖,并为社区带来了零成本,不用耗费一点经费。

“塔楼社区清洁水项目”是edotco核心可持续性倡议的一部分,该倡议包括两个主要支柱:社区充实和环境责任。这些项目与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保持一致,这些支柱项目已在孟加拉国、马来西亚成功实施,现在轮到在柬埔寨进行落实。

edotco相信,可持续的未来包括健康的环境和实现其潜力的丰富社区。

这项清洁水绿色计划是公司承诺改善塔楼附近各个社区生活质量的一部分。此外,这项环保型清洁水系统标志着为改善环境质量和实居省社区居民生活所做的有意义的努力。

在建立共享连接,以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中,edotco通过提供与社区和更广泛的环境相协调的世界一流的电信基础设施服务和解决方案,来倡导这种方式。

Edotco(柬埔寨)有限公司于2013年作为独立企业成立,目前在柬埔寨拥有并经营着3,700座电信塔。

edotco集团是亚洲第一家区域性和综合性电信基础设施服务公司,提供铁塔服务领域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包括塔楼租赁、共址、 节能、扩建设施、传输、运营和维护。

edotco集团的核心市场在马来西亚、缅甸、孟加拉国、柬埔寨、斯里兰卡和巴基斯坦经营。管理着超过32,750座塔楼的区域组合,其中21,550座塔楼由edotco集团直接运营,另外11,200座塔楼通过提供的一系列服务进行管理。

edotco致力于在电信基础设施服务和解决方案中提供出色的性能。其最先进的实时监控服务echo推动了现场运营的重大改进,同时最大限度提高了电信基础设施的电池、能源和燃料消耗的运营效率。

国际知名综合电信基础设施服务公司edotco集团,获得由Frost&Sullivan颁发的“2020年度亚太电信塔公司”奖。这是该集团连续4年荣获该奖项,以表彰其在东南亚地区出色的业务增长和表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