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国际携手Bongloy推出虚拟预付卡

【本报消息】中国银联子公司银联国际(UnionPay International)12月29日宣布,该公司与柬埔寨本土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Bongloy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在柬埔寨市场推出首个设有二维码支付功能的虚拟预付卡(Virtual Prepaid Card),为国内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支付服务。

通过这一项合作关系,Bongloy公司将在柬埔寨市场上推出首个具有银联二维码支持服务的Bongloy UnionPay虚拟卡,持卡者只需要通过数字系统申请上述虚拟预付卡,并通过Bongloy流动应用程式(App),在柬全国支持银联二维码支付服务(QR Code)的在线购物网站,以及其他合作企业、伙伴商户,包括餐厅、超市和其他商店进行扫描支持即可。

正值全球面临新冠疫情影响,柬王国政府通过国家银行敦促和鼓励消费者、企业业主及商人积极使用电子支付。此外,根据国家银行的报告显示,在2020年柬埔寨总人口约1652万人当中,手机账户突破2124万个,相当于128%,使用网络和社交媒体约有970万人,相当于58%,于2019年同期相比增长约15%。

银联国际东南亚总部驻柬埔寨管理主任琳珍达指出,Bongloy的展望符合国家银行推出强化数字经济的政策。Bongloy和银联共同携手,建设柬埔寨数字生态基础,为柬埔寨市场推出创新金融服务产品。通过推出Bongloy UnionPay虚拟卡,为当地消费者带来新科技和多样化的支付服务,从而实现安全、便捷的支付体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