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国家银行行长谢占托 被评选为“亚太区年度中央银行行长”

【本报消息】柬埔寨国家银行行长谢占托被金融杂志《The Banker》评选为亚太区年度中央银行行长。

《The Banker》的报道称,在疫情肆虐情况下,谢占托行长在金融管理体系的卓越表现,为促进柬埔寨经济增长和稳定做出了重大贡献。

报道称,2020年柬埔寨除了旅游业受疫情重创之外,还遭受洪涝灾害的沉重打击。为了减轻和缓解影响力度,柬埔寨国家银行采取了许多措施,其中包括于2020年3月,国家银行呼吁商业银行和小额信贷机构为受新冠疫情和洪水影响的客户提供贷款重组,有关措施将延长至2021年6月。

《The Banker》自1926年以来一直提供全球的金融资讯,并已建成了对重大事件的客观报道。通过扩展在区域和世界各国的覆盖面,每个月的杂志对资本市场和结构性融资,风险管理作全面报道,内容涉及资金管理和证券服务、金融环境、贸易及项目融资、贸易、技术、管理和治理问题。

(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