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密华侨学校新教学楼建委会举办答谢晚宴 吴兴利勋爵、杨宗霖勋爵各捐1.5万美元建新课室

【本报消息】本月15日晚,禾密华侨学校新教学楼建委会及禾密市柬华理事会于百适河一餐厅举办答谢晚宴,答谢各侨领及各界热心人士对波罗勉省禾密华侨学校的关心和支持。柬华理事总会轮值会长吴兴利勋爵等众多侨领及禾密县乡亲出席参加。

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波罗勉省禾密市华侨学校新教学楼建委会主席谢礼荣代表禾密市华侨学校新教学楼建委会及禾密市柬华理事会全体理事,对柬华理事总会轮值会长吴兴利勋爵和各位侨领拨冗出席晚宴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说,举办此餐宴主要为答谢各位侨领及各界热心人士给予禾密华侨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如果没有大家的支持和帮助,特别是柬华文教基金会和方炳祯基金会长期给予薪金补贴和经费支持,也就没有华侨学校今天的成果。

谢礼荣主席表示,波罗勉省禾密市是我的家乡,华侨学校是我的母校,是伴随我成长的摇篮。发展好当地的教育事业,是我及禾密乡亲的愿望,希望以此报答家乡,也为发展华文教育尽自己的一份责任和义务。

他指出,在大家的支持和当地全体理事的积极努力下,华侨学校新的教学楼,即将封顶。我们有信心建好这所学校,我们真心感谢各位侨领及社会各界的支持。预计今年10月或11月,学校将举行剪彩仪式,届时敬请大家出席捧场。

柬华理事总会轮值会长吴兴利勋爵、柬华理事总会青年团团长杨宗霖勋爵在晚宴宣布各捐15000美元,用于建设新教学楼课室,他们积极参与禾密县华侨学校新建教学楼工作,其义举殊值敬佩。其善款交接仪式于本月16日上午,在柬华理事总会大厦举行。

波罗勉省禾密柬华理事会向柬华理事总会轮值会长吴兴利勋爵致感谢函中表示:“在我校新建教学楼的关键时期,您给学校捐赠的13000美元(前后共计15000美元)建设一间课室的建校资金已经收到。我校地处偏远地区,生活条件不如金边,辛蒙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手,禾密县华侨学校才得以开始新建教学楼工作。在此,波罗勉省禾密县华侨公校代表全体师生对您表示深深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另外,波罗勉省禾密县柬华理事会向柬华理事总会青年团团长杨宗霖勋爵发来感谢函。

波罗勉省禾密县柬华理事会在感谢函中表示:“在我校新建教学楼的关键时期,您给校捐赠的15000美元(一间课室)建校资金已经收到。”

“我校地处偏远地区,生活条件艰苦,承蒙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手,禾密县华侨学校才得以开始新教学楼建设工作。在此,波罗勉省禾密县华侨公校代表全体师生对您表示深深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