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柬埔寨新增7例确诊6例治愈

【本报消息】卫生部20日发布通告称,本月19日全天柬埔寨新增7例确诊病例,均为从泰国返回的劳工,新增6例治愈病例。

通告称,新增确诊病例为29岁柬籍男子、28岁柬籍女子,家住卜迭棉芷省吴哥比里县,于本月6日从泰国回到柬埔寨。工作组对他们进行第二次核酸检测,结果出炉阳性反应,目前被送往卜迭棉芷省医院接受治疗。

38岁柬籍妇女、30岁柬籍男子、31岁柬籍男子、23岁柬籍男子、26岁柬女子,分别住在茶胶省三局县、卜迭棉芷省特摩不县。于本月17日从泰国回到柬埔寨,随后接受采样检测结果呈阳性反应,目前被送往卜迭棉芷省医院接受治疗。

新增治愈病例为25岁柬籍男子,家住卜迭棉芷省吴哥比里县,于本月4日从泰国回到柬埔寨。

36岁柬籍妇女,家住马德望省蒙雷西县,于本月11日从泰国回到柬埔寨。

21岁柬籍女子,家住波罗勉省别罗县,是于本月10日从泰国回到柬埔寨。

39岁柬籍妇女,家住拜灵省沙拉老县,是于12月29日从泰国回到柬埔寨。

32岁柬籍妇女,家住马德望省戈卡罗县,是于本月11日从泰国回到柬埔寨。

经过一段时间治疗后,目前6人均已痊愈获准出院。

截止1月20日上午,柬埔寨累计确诊448例,累计治愈392例,现有确诊患者共56例(36人为女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