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德瓦度假村二期正式开工建设

【本报消息】柬埔寨德瓦度假村项目二期于本月20日上午开工建设,业主团队、监理团队及各分供商代表、中建八局一公司柬埔寨德瓦度假村项目全体员工出席动工仪式。

开工仪式现场

早上10点18分,业主、监理、总承包方共执铁锹,在礼炮声中将第一铲土铲出,柬埔寨德瓦度假村项目二期正式开工建设。

众人一起为项目的推进送上祝福之后,业主代表致辞,业主代表对一期已完工的办公楼2、公寓及配套设施的施工表示了肯定,并宣布德瓦度假村项目二期工程正式开工,希望中建八局团队,能够保质量、控成本、按计划完成二期项目的建设。

三方代表共执铁锹

监理代表对业主团队和中建八局团队表示支持和感谢,并表示,施工工作是需要团队合作的,需要我们一起充满能量、满怀激情、用充足的准备、正确的方法、专业的能力和强有力的现场管理去面对未来的挑战,让项目建设顺利、安全的开展,一起去证明我们这个团队在这里付出是值得的,是能够做到最好的。

项目经理卢涛在致辞中对业主团队将二期项目继续交予中建八局建设的这份信任和支持,表示非常感谢。同时,对项目承接以来,一起经历风风雨雨,在新冠肺炎肆虐之下,仍及时为项目提供支持与服务的各分供商单位表示感谢。

项目经理卢涛卢涛致辞

卢涛对在这两年以来,远赴重洋为项目开展做出贡献和努力的中建八局德瓦度假村全体员工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团结协作,发扬八局铁军精神,为业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完成各项管理目标,实现项目完美履约。

项目效果图

柬埔寨德瓦度假村项目(Kompong Dewa Resort)位于柬埔寨第二大城市西哈努克,项目总建筑面积为30万平方米,共分为三期进行,一期已顺利完工,总体规划为8个单体:3栋办公楼、1栋公寓、1栋酒店以及宿舍楼、沙滩俱乐部、礼堂等配套附属设施,建成后为集办公、旅游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度假村。二期项目建筑面积共计10万平方米,包括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顶层为室内运动场的宿舍楼,集旅游、度假、运动为一体的沙滩俱乐部,以及汇集办公、商业、休闲娱乐功能于一体的地标性综合办公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