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探讨新年活动安排

【本报消息】1月23日下午,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在会址召开全体理事会议,就春节拜好兄弟等事宜进行安排。

永远常务顾问黄汉财勋爵、黄鲁宗贤、黄昭宗贤、会长黄焕明、秘书长黄俊兴、副会长黄汉荣、理事黄年雄等出席参加。

黄焕明会长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本会已经一年时间未开会。虽然如此,这段期间的各项会务仍然井井有条,现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希望各位宗亲长辈继续为会务集思广益,提供有益的建议。

在商讨有关新年祭拜好兄弟事宜时,经过讨论,一致决定于2月10日下午4点,在会址举行。

在商讨有关新年看望宗亲长辈事宜时,大家决定在1月30日向本会6位宗亲长辈拜年。

接着,秘书长黄俊兴代表财务组汇报财务情况。

会议最后,黄焕明会长再次提醒所有的宗亲,继续注意防疫,保持身体健康,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平平安安,万事如意!

(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

相关新闻